首页 > 北网新闻

校园招聘


CAMPUS RECRUITMENT

 


双选会介绍

ACTIVITY DETAILS


为促进优秀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助力企业精准锁定人才,我院拟于2023年12月28日举行【北京网络职业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校园双选会】,诚邀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用人单位走进北京网络职业学院,选纳英才!


1.jpg


 

活动详情

EVENT DETAILS

 

时间:

2023年12月28日 下午14:00-17:00

地点:

北京网络职业学院·9号教学楼


报名须知

REGISTRATION INFORMATION


1.请您完成二维码填写基础信息,务必真实有效。

2.企业的宣传材料及企业资质文件,请以“用人单位全称”命名发送至我校学工部邮箱,收到回执为发送成功。

3.请企业双选会当天自行携带宣传海报,招聘彩页等。

4.需要宣讲的企业根据报名顺序安排宣讲,每个企业宣讲时长不得超过30分钟。

校企合作单位将以各专业带头人集中上报为准。


2.jpg


扫码登记企业信息


声明: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任何收费行为与我校无关,我校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注意事项

ATTENTION


1.如贵单位是第一次与我校合作,请先致电我校并将招聘材料发至指定邮箱,备注好,我校会在1-2个工作日审核完毕。如果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不完整或者缺乏相关资质证明材料,我校不予处理。

2.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学院学工部。如无故爽约,我校将限制其在本校开展的招聘活动。

3.请参会单位准时到场,未按时到会的视为放弃招聘,会务组将把展位另作安排。

4.用人单位参会人员应积极协助校方做好招聘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遵守学校校园管理规定,维护正常教学秩序,服从学校工作人员统一安排。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3.jpg


4.jpg


5.jpg


电话:15321855580(花老师)

邮箱:huaxiangjun1@163.com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窦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