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北网丨“衣”分温暖,让爱在你我之间传递!


 1.jpg


       献一片爱心,送一份温暖!在冬季来临之际,还有许许多多的人需要我们的温暖。你愿意伸出你的援助之手,把好的衣物提供给有需要的人群,让闲置的旧衣物重新被利用吗?


 2.jpg

 

       如果仅仅是将这些旧衣物作为不可回收利用的普通垃圾处理掉,那是对资源的浪费。为了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减少资源浪费,传播环保理念,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推动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在这充满爱心的十一月,为了积极帮助生活有困难的家庭和孩子,让他们渡过难关、感受到爱心和温暖,校团委将开展此次捐衣活动。


 3.jpg

 

       这次捐衣活动的主题是“衣分温暖,让爱在你我之间传递”。这次活动的出发点是将大学生在平时网购囤积的闲置衣物进行资源转换,将闲置不用的资源捐献出来,在一定程度下帮助那些生活有困难的家庭和孩子,切实弘扬青年志愿服务精神。衣服虽旧,心却温暖。


 4.jpg

 

       为此,校团委面对全校同学举办捐赠衣物公益活动。


 5.jpg

 

       活动时间:11月9日,13:00至15:00

       活动地点:3、4号楼男生宿舍楼下

       特别提醒:

          (1)鞋、内衣、袜子不可以捐赠。

          (2)不允许买破旧衣服进行捐赠。


      衣分温暖,让爱在你我之间传递”活动,只是千千万万的关爱活动中的一个缩影,捐赠者不仅捐赠了衣服,更增加了社会参与感。我们将会把美好传递下去,温暖更多人!


 6.jpg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聚齐滴滴水才能成为滔滔江海,点点爱心才会汇聚为漫漫星海,我们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尽可能的在各方面为偏远山区的孩子们给予物质上的馈赠与精神上的丰盈,也许“山川异域,风月同天”,虽未能共享同一片山川,但抬头远望的却是同一轮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