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育赢未来——北京网络职业学院&软通动力数字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23年9月11,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和软通动力数字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此次合作,将使北网校企合作、定向培养迈入一个新台阶。


DSC07248.jpg


北京网络职业学院院长曹景昭、书记滕长健、副院长张祖明、副院长郑毅、教学部主任王海峰、校企合作部主任秦承山、网络中心主任张治远、招办副主任高璐、教务处处长张双喜、学工处处长花香君等出席会议。

软通教育首席运营官谭帅、华北区总经理刘树标、教育认证培训部总监秦江艳运营总监廖莹子等企业嘉宾代表软通动力莅临现场。

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大数据专业群全体教师、大数据专业群大一新生以及大三学生参会。


 校企深度合作,携手共育人才  


DSC07376-1.jpg


在热烈的掌声与学生们兴奋而期待的眼神中,曹景昭院长与软通教育首席运营官谭帅先生共同签署合作协议书,正式开启双方校企合作、定向培养、直通就业的深度校企合作,软通动力正式成为北京网络职业学院校企命运共同体中重要部分,为提升大数据专业群技能人才培养质量、落实就业保障迈出更坚实步伐。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软通动力)是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数字技术服务领导企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可信赖合作伙伴。公司立足中国,服务全球市场。目前,在全球40余个城市设有近百个分支机构,总员工数9万人。

此次双方合作,校企双方正式共建“软通动力数字产业学院”,共同培养软件开发、测试、运维专业技术人才。

 

 全方位培养支持,学子未来可期


DSC07389.jpg


张祖明副院长和软通教育企业代表刘树标先生共同为北京网络职业学院&软通动力数字产业学院揭牌。

软通动力作为业内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通过旗教育品牌软通教育深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拥有众多优秀的一线工程师教育资源和技术支持。谭帅先生与刘树标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合作,共同培养出符合市场需求、匹配企业岗位的高素质技能人才。我们将全力支持学院的教学工作,在更多环节、更多维度、更多企业课程内容上完善人才技术技能素养,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职业发展支持。”


DSC07404.jpg


在最后的招聘宣讲环节,大三学生收获了对于未来的一份美好邀约,倍感兴奋。软通教育认证培训部总监秦江艳秦总为全体学生、特别是2024届毕业生进行2023-2024软通动力招聘岗位发布。

秦总介绍了软通动力的发展情况和业务领域,重点讲解了招聘的岗位名称、岗位职责、任职要求及发展空间等详细信息。她表示,软通动力将持续为北网学生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机会呼吁同学们要抓住机遇,积极备战,做好职业规划为未来的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DSC07419.jpg


本次签约揭牌仪式,在场师生与嘉宾共同见证下圆满结束,它将开启校企战略合作项目建设的新篇章这是教育与创新发展的紧密结合,也是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的深度融合。


DSC07263.jpg


签约的完成,不仅代表着校企双方的共识和合作,更代表着对未来的期待和承诺。我们相信,通过这份协议,双方将更好地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培养出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把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带上工作岗位,为企业、为社会、为国家数字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推动数字产业的发展为推动我国数字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