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丨北网数字影视亿和产业学院顺利签约揭牌

 

2023年6月9日,北京网络职业学院携手亿和影视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数字影视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成功举行。北京网络职业学院执行院长曹景昭女士,副院长郑毅女士,副院长李薇女士以及校企合作、网络新媒体技术专业群在校师生代表出席仪式。亿和影视-亿和文华校企合作总监刘依凡女士携公司相关同仁一起参会,致辞并共同揭牌。

 

DSC02107.jpg


为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北京网络职业学院秉承“校企合作、定向培养、直通就业”的教学理念,于2022年开始陆续与东方通、中软国际、天融信、中电金信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共建产业学院,针对目标岗位共同定向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此次携手亿和影视,正式宣告了北网三个专业群全面开展校企合作、定向培养、直通就业的产教融合进程的全面成功。

 

DSC03375.jpg 

 

曹景昭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我校三个主力专业群全面完成了深度校企合作的开创性工作,北网特色创新型校企合作进入了加速发展阶段。这是值得学校、企业、教师、同学们高兴的一件事,也是我们秉承用心办教育,为学生未来负责、为国家建设人才需求负责的教育教学理念的成果体现!

网络新媒体技术专业群是伴随网络科技和计算机技术飞速发展应运而生的。学院与亿和影视合作的第一个定向培养的岗位是影视合成特效师,在数字影视,网络视听高速发展的今天,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市场与机遇,需要大量的专业人才,这是我们网络新媒体技术专业群在未来能持续健康发展的有力背书,也是数字影视亿和产业学院应时而生的时代背景。

北网学子的未来值得期许,未来产业学院的学生将走进数字影视高端领域,从事影视后期特效制作的相关工作,在一个成熟而有前景的行业发展自己,成就未来。

 

 DSC03392.JPG

 

亿和文华校企合作总监刘依凡女士在致辞中,生动的讲述了亿和影视充满人性化的管理模式、活跃而积极的企业文化,引起现场同学们的高度兴趣。

刘依凡总监回顾了企业与北京网络职业学院接触、考察、论证到最后签约的过程。本着为学生培养质量负责,尽快落实学生定向培养、直通就业的目标。在校企双方对人才培养理念一致的前提下,加班加点,高效且愉快的完成了本次校企合作的全部过程性工作。

刘依凡总监对未来的合作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与期待,对同学们未来的职业道路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并预祝同学们学业有成,走上理想的职业道路。

 

 7793a68e8cdad4525cc9ab0a29809a7.jpg

 

未来已来,学院一直以习总书记“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人才理念为指南,为了将学生培养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高素质技能人才甘当孺子牛!影视合成特效师的定向培养只是数字影视亿和产业学院的第一步,其他岗位的定向培养计划也在积极准备中,学院的目标是建设生产流程相对完善的影视后期制作产业学院,开创网络新媒体技术专业群及北网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