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天融信教育2022级学生就业签约仪式

2022级学生就业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6141040081.jpg


67日,北京网络职业学院2022级信息安全技术应用学生与天融信教育签署就业协议,签约仪式在学院四层京南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教融合基地的展厅举行

曹景昭院长表示学院在2022年元年已经天融信教育共建天融信产业学院,对她想表达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和就业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以饱满的热情,专心致志的学习态度,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不断提高自身学习和工作能力,提升自身职业素养,为将来步入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6141040092.jpg

    

天融信教育的领导刘洋,对我院22级签约的同学们提出希冀。同学们即将迈出人生新一步!带着梦想,带着希望,通过三年的网络安全学习,“门”“闯”世界,去创造自己的幸福和未来。

受到企业领导和院领导的鼓励,22级信息安全管理专业的班长冯昊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感谢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和天融信教育提供的平台,感谢老师们的悉心培养,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把今天的仪式作为新的起点,牢记教诲,担当责任,学以致用,不辱使命,努力提高完善自己,将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微信图片_20230614104009.jpg


最后郑院长对所有签约同学表示祝贺,祝贺同学们今天从学生生涯向职业生涯迈进了一步,并向大家分享了两本书籍,名叫《越过山丘》、《逆风飞翔》,以此来激励大家更加努力,做好从学生到职场人身份的转变,希望大家忠于理想,保持热爱,在越过一个又一个的山丘之后,一定会眺望到另一番开阔景象。最后希望大家珍惜当下,心存感恩走好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


微信图片_202306141040093.jpg


此次学生就业协议的签署,是天融信教育和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一次重要探索,将为双方的共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双方将共同努力,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