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2021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高职团队总决赛-职业组比赛结果近日揭晓,北京网络职业学院王海峰同学获得个人优胜奖,王海峰同学、袁薇同学、杨子豪同学获得高职团队赛-职业组三等奖,宁国徽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比赛过程




预赛成绩


此前北京赛区预赛中,我院王海峰同学获得特等奖,高杰、荀露颖同学获得三等奖,靳晶晶、孙浩、杨子豪、袁薇同学获优胜奖。


决赛


12月,我院袁薇、杨子豪、王海峰三名同学代表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前往H3C华三总部参加“2021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


最终,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不负众望,王海峰同学获得全国总决赛优胜奖,王海峰、杨子豪、袁薇同学获得高职团队赛-职业组三等奖。为自己的新华三大赛之旅画上圆满句号,也为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在此项赛事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参赛同学心得


以赛促学,通过这次比赛,参赛的同学们表示:


这次比赛从开始到结束,自己和团队成员中的每一个人都付出了很多精力和汗水。同时,感谢学校提供的平台和老师、同学们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这个奖项对我来讲是喜悦、也是鞭策。在未来的学习、实习、工作中,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不断的加强个人技能,把握未来,把握明天。——王海峰


通过参赛,让我学到了课本上没有的知识,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为以后踏进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以后这样的技术大赛我依然会继续参加。机会来临的时候就应该好好把握!希望大家可以同我一起,共同进步! ——杨子豪


这次比赛在我的学习生涯中留下了浓重的一笔。它让我学会了很多,更让我增长了很多以前从未有过的见识。让我在整个竞赛过程中实践操作能力不断纯熟,技术视野不断拓展,自信心不断增强,意志力更加坚定。它让我明白了做事细心、稳重的重要性。——袁薇


此次参赛,充分展现了我校的教学成果与学子风采,同时为我校学子开辟了进入优质企业的通道。最后,再次向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


 初审 /  编校 /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