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丨颁奖典礼


10月12日,北京网络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党史知识竞赛颁奖典礼,对在党史知识竞赛中获奖的班级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学院执行董事张丹海、副院长滕长健讲话,副院长张祖明、党政办公室主任李薇、学工部主任刘雪竹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代表等200人参加活动。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旭昌主持颁奖典礼。


1665714848941080.jpg


颁奖典礼在雄壮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学工部主任刘雪竹总结了党史知识竞赛开展情况。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至3日,学院党支部组织全校师生,在线上开展“学党史,迎国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活动期间,全体师生踊跃参加,认真答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收到了预期的教育效果。


党政办公室主任李薇宣读《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关于表彰党史知识竞赛获奖师生和优秀班级的决定》,60名个人和二个班级受到表彰。


微信图片_20221014103708.jpg


张彤彤代表获奖学生,路建代表获奖教师分别发言。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发奋学习,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矢志践行初心使命。


滕长健副院长在讲话中勉励广大师生要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和辉煌成就,自觉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坚定四个自信,在奋进新时代的进程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推动北网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无愧时代的贡献。


张丹海执行董事围绕青年师生的成长成才,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广大师生要加强党史学习,从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爱党爱国,勤奋笃学,知行合一,用青春的活力书写人生的篇章。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活动最后,全体师生挥舞手中的党旗、国旗,高声齐唱《歌唱祖国》,用歌声告白祖国、祝福祖国。


颁奖典礼结束后,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好好学习、努力工作,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6571512048892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