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2022届毕业生就业问卷调查开始啦!

附成功就业服务号双选会信息


为准确把握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扎实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联合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调查工作。


01调查对象

我校2022届全体毕业生,请于2022年6月30日前 完成提交


02调查内容

求职过程、就业结果、自主创业、专业培养、就业教育及服务情况。


03填写方式

1、手机操作方式

毕业生登录微信,搜索公众号“成功就业服务号”加关注,进入公众号后,点击下方子菜单栏中的“问卷调查”,进入问卷填答系统,输入身份证号即可填写。


2、电脑操作方式

(1)毕业生通过浏览器访问“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首页,点击导航栏右侧的“就业状况调查”,直接进入问卷系统。

(2)输入网址:https://byswj.zkey.cc/bys2022直接进入问卷填答系统。


提供就业服务

没有确定工作的毕业生们,还可以在此公众号或网站上参加各类双选会或直接对心仪的岗位投递简历。


1、参加网络双选会

①进入“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点击“双选会”栏目,手机端为公众号【成功就业服务号】-底部菜单栏【双选会】

②搜索想要参加的双选会,进入对应场次页面。

③毕业生可在用人单位招聘页面点击“预约”进行简历投递和面试预约,并在指定面试时间内进入用人单位面试间,点击“去面试”、“开始排队”,等待用人单位发起视频面试。(面试需使用新版的火狐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请毕业生提前下载浏览器。)


2、选择公司直接投递简历

①进入【成功就业服务号】点击【双选会】专栏,找到【招聘信息】位置,按个人需求选择【性质、行业、工作地点】

②也可直接搜索想要从事的工作岗位,投递简历即可。


2022届毕业生,记得填写好【调查问卷】,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联系德育导师。祝大家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初审 /  编校 /郝老师  招生电话 / 010-81303630、8130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