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元旦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的通知


各部门,全体教职工:


根据北京市疾控中心、北京市教委相关规定要求,结合我校元旦 放假时间安排,对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如下:


1、 所有师生非必要不出京。确需离京人员严格执行审批流程, 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区、不前往14日内有1例(含)以上本土新冠 病毒感染者的地级市和路陆边境口岸所有县(市、区、旗)。

2、 假日期间校园继续执行相对封闭管理措施,学生应遵守“非 必要不出校”原则,确需出校的学生,须填写《请假外出单》,由德育导师确认、学工部领导审批后报疫情防控坂公室备案,方可出校。 外出超过48小时的,返校时需要査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及校外 行程轨迹。

3、 教职工若确有出京需求的,须严格落实“谁审批,谁负责” 原则,个人提前填写《离京申请表》(见附件),由部门负责人确认, 部门主管批准,疫情防控办核实前往地区疫情情况,学院院长审批后 报疫情防控办公室备案,方可离京。未经审批擅自离京人员将视情况 给予相应的处理。假期期间离京教职工须向所在部门报备离京期间行 程轨迹,返校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假期期间旅居地调整为中高风险地区的,须第一时间向部门 领导或德育导师进行汇报,并上报疫情防控办公室,在未接到学校通 知前不返京不返校。

5、 假期结束返校的师生,在返校前一日登陆“北网微服务”提 交进校申请,返校当日需持行程绿码和健康码绿码。

6、 假期期间所有人员应减少不必要的聚餐聚会,做好个人防护, 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做到勤洗手、常通风、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7、 本通知适用于所有校内人员,含兼职教师、食堂/超市工作人 员等,请相关部门负责通知到每位人员。

特此通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