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网新闻

就业指导


满意度高


学院推动就业与招生培养联动改革,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将大批互联网人才输送至专业对口的行业龙头企业,奇安信、天融信、绿盟、神州数码、深信服、中电金信、奥维云网、中科软、科大讯飞、北京云测等近百家企业都有北网学生的身影。多次在应届毕业生用人单位满意度抽查工作中,满意度高达98%以上。



服务质量高


学院建立健全就业育人支持体系,强化就业指导服务,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配齐建强就业工作队伍,把就业指导工作贯穿在大学三年教育的始终。根据每个年级的特点,有针对性、分层次的对学生进行指导,帮助学生规划职业生涯。学生毕业时,学院组织知名企业专场招聘会,招生就业办公室及各专业带头人负责推荐安排毕业生实习就业单位,并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选择机会多


学院始终专注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质量技能型人才为己任,学院为学生提供多种选择机会,包括:专升本、推荐就业、出国留学(西班牙)、自主创业等。





 初审 /  编校 /郝老师  就业指导 / 010-81303630